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第三次全国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格伦教育第三次全国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2-12-10 10:08 格伦新闻动态

2012128日星期六,格伦教育第三次全国招商大会在加盟商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由于总部此次推出了区域保护政策,参会要求大幅提升,参会人数大量削减。原本已经在官网下载过邀请函的300多名意向加盟商顿时按耐不住,总部客服中心电话爆棚,公司只得临时调动市场部同事“救援”。公司网站一度因访问人数过多,邀请函下载频率过高陷入无法访问状态。经过总部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原本300多名意向加盟商被大量削减

这是总部为了保证每位加盟商的利益以及加盟中心的质量,而决定对加盟商实行的区域保护政策,即每个省,只允许有一家格伦教育的加盟中心。加盟商在所在区域只用安心经营自己的格伦教育咨询中心,无需担心同品牌竞争对手的出现。

相信格伦教育“严进严出”的加盟政策,会让加盟商和格伦教育在日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