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填补市场空缺 格伦教育

填补市场空缺 格伦教育

2012-12-10 15:32 格伦新闻动态

1117日,格伦教育再次在京召开格伦教育全国加盟商大会。此次大会格伦教育同样邀请到了工信部及教育部的相关领导,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记忆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维教授也担任了该次大会的演讲嘉宾。


王维教授从事教育事业多年,对教育行业有十分独到的见解,当格伦教育的总裁将格伦的品牌理念告诉王维教授时,王维教授当即要求将广东地区的独家代理授权给他。王维教授表示:“我从事教育多年,不敢说是最了解教育行业的人,但一定是很了解教育行业的人!了解了格伦的理念后,我深深的被格伦的理念吸引了,我断言,不出三年格伦将占领中国的教育咨询行业。格伦的五大项目几乎囊括教育行业所有项目,从学习到咨询,从推荐院校到推荐就业,从教育器材供应到日常用品供应。可以想象一下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体系!未来,教育行业是属于格伦的!我坚信!”


格伦教育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素有“京师之枕”美称的昌平区,毗邻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环境优雅,人文氛围浓厚。

格伦教育长期专注于中国教育领域,依托国内丰富的教育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广泛开展合作。创新的整合资源理念和业务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环球时报》、《参考消息》、《齐鲁晚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燕赵都市报》、《都市时讯》、《辽沈晚报》、《大河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三湘都市报》、《华商报》等几十家权威媒体都对公司进行了多方面的报道。
格伦教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成为推动地方经济进步,提高教育水平,改善劳动力就业的重要力量。格伦教育能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社会的好评和认可,全是源于格伦教育的三大体系两大平台:

(一) 教育咨询体系:受众人群广,囊括项目多。
格伦教育从品牌创办之初,就许下“学习问题找格伦”的宏愿。格伦的教育咨询体系主要包含八大项目:
1.中小学生成长规划
2.高考报考咨询
3.技能培训项目
4.留学教育项目
5.游学教育项目
6.在职研究生项目
7.学历证书项目
8.企事业团体培训项目
仅从格伦教育咨询体系目前包含的项目来看,就已经包含了时下*热的职业教育,逐渐被企业重视的企事业团体培训,家长*关心的中小学生成长规划,全社会都关注的高考报考咨询等。从小学到工作,从个人到企业,格伦教育咨询体系受众人群不可谓不广,囊括的项目不可谓不多。“学习问题找格伦”愿望的实现,似乎就是明天的事情。

(二) 就业服务体系:受众人群广,囊括项目多,格伦立志提高就业率
格伦教育就业服务体系致力于缓解国内“就业难、招聘难”的矛盾现状,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从技能培训到人生职业规划的相关培训,而且提供就业去向分析等服务。从而实现“就业有技能、招聘有人才”的目标。目前,格伦已和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及机构达成用工协议,和众多优质技能培训院校达成合作意向。求职者通过格伦不仅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而且还会得到专家的专业指导和格伦的后续服务保障,真正做到满意就业、放心就业。
格伦教育立志积极发挥就业服务体系的理念优势,以社会效益为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充分就业、维护员工和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作出贡献。
目前,格伦教育就业服务体系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1.高校毕业生就业
2.中职就业
3.农民工就业
4.下岗人员再就业
5.劳务派遣

(一) 学习,教育永远是学生,家长,社会,国家*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