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人性化品牌概念获市场认可 加盟热情高涨惹大战

格伦教育人性化品牌概念获市场认可 加盟热情高涨惹大战

2012-12-11 10:18 格伦新闻动态

按照格伦教育的规划,2012年,是格伦的发展年。公司年度计划中,对格伦教育今年的加盟商数量进行了保守估计。不想201210月的一场‘格伦教育全国市场发展大会’落幕后,格伦教育受到创业人士的热烈追捧。据格伦教育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1128日,格伦教育全国省级加盟中心超出2012年年计划中的估计值,直逼2013年计划值!

128日格伦教育宣布格伦教育招商大会将有名额限制,不再无门槛,无限制,力保每个省,市,区,县只授权一家加盟中心。



此消息一出,原本已经在官网下载过邀请函的300多名意向加盟商顿时按耐不住,总部客服中心电话爆棚,公司只得临时调动市场部同事“救援”。公司网站一度因访问人数过多,邀请函下载频率过高陷入无法访问状态。经过总部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原本387名意向加盟商被削减至32名!

这是总部为了保证每位加盟商的利益以及加盟中心的质量,而决定对加盟商实行的区域保护政策,即每个省,只允许有一家格伦教育的加盟中心。加盟商在所在区域只用安心经营自己的格伦教育咨询中心,无需担心同品牌竞争对手的出现。

加盟格伦教育,总部为你解决经营后顾之忧。超人性化扶持政策,超具诱惑力加盟政策,格伦只为和你携手共赢将来!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