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梦想在心 立业在行——加盟商培训心得小分享

梦想在心 立业在行——加盟商培训心得小分享

2012-12-12 09:31 格伦新闻动态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在踏入格伦教育的初始,我的心一直悬着。

其实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今生成不了伟人,但我要成为一个培养伟人的人。正因为这个梦想,我参加了这几天的培训。

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也曾紧张,曾不屑,但培训老师们精彩的演说及对优秀案例的分析,让我悬着的心渐渐着陆了。踏踏实实地着陆在格伦教育这片丰沃的土地上,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虽然是在寒冬,但整个培训教室却如沐春光。随着对格伦教育项目知识的深入了解,我仿佛看到了通往成功的大道。

正所谓立业在行。逐渐增多的知识和技能,使我充满了力量。如何将学到的技巧、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成了我新的目标和方向。

以前,我经常等待机会,为此错过了很多。通过在格伦教育的培训学习,我慢慢领悟到,机会其实是不能等待的,而应该由我们主动争取。凡事要做到提前设定目标,善始善终,集中优势精力突破重点。在遇到困难时,要努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轻言放弃。

格伦教育的经营理念不仅改变了我的做事风格,而且为我搭建了实现梦想的平台。在这里,我想对选择了格伦教育的各位同仁说:向前走,一定没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