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教育咨询项目效果显著,获消费者和创业者追捧

教育咨询项目效果显著,获消费者和创业者追捧

2012-12-13 10:05 格伦新闻动态

21世纪比的是知识,拼的是教育。随着教育越来越被重视,一边是人们对教育的需求也来越来越多,越来越细,越来越杂。一边是市场空白,没有能满足教育需求的中心、机构、企业。这样的局面下教育市场里又会衍生出什么样的问题呢?

各个院校代理招生点不问兴趣爱好,不考虑孩子未来发展,强行“请”学生入校。不知道这样一个场景大家是否熟悉:学生想学的明明是计算机专业,招生老师却用所谓对市场前景了解之类的话迷惑学生,不管孩子的兴趣,爱好,只求能将孩子哄入自己代理的学校。之后呢?由于孩子不感兴趣,渐渐失去学习的动力,导致专业课没学好,时间也耽误了。

想为正在上小学,上中学的孩子做成长规划,家长找不到专业的服务者;

想为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做文理分科咨询,高考咨询,院校选择咨询,家长找不到专业的服务者;

想为正在上大学的孩子谋一条顺利的出国路,更是无处咨询。

格伦教育看到了市场的空白,格伦教育决定填补这个空白,2010年,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经过无数次的试验与重复修改,格伦教育终于推出自己的项目——教育咨询服务项目。

格伦教育中小学生成长规划项目

教育咨询服务项目主要针对现下人们最关注的八个问题而研发:

1.中小学生成长规划

2.高考报考咨询

3.技能培训项目

4.留学教育项目

5.游学教育项目

6.在职研究生项目

7.学历证书项目

8.企事业团体培训项目

如果你和格伦教育咨询中心的会员接触过,你会发现,他们对他们的未来规划是那么清晰,对于自己的爱好他们是那样清楚。家长和孩子们走进格伦咨询时,就是发现自己兴趣的过程。格伦要求每一位为学生和家长解决问题的专家都要从孩子的性格、兴趣出发,充分了解并尊重孩子的想法,以确保每一次咨询后,孩子能真正了解自己喜欢的是什么,适合的是什么,该做什么,该如何将自己喜欢的,专注的事情做下去。

格伦教育的教育咨询项目效果显著,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市场地位已从站住脚向根深蒂固过度。格伦认为口碑靠顾客,而不是靠自己宣传,加盟商之间口口相传,创业者纷纷慕名而来。相信格伦教育在格伦人和加盟商的一起努力下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