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市场反映热烈 一月内召开多次全国加盟商大会

格伦教育市场反映热烈 一月内召开多次全国加盟商大会

2012-12-17 10:06 格伦新闻动态

20121215日,格伦教育第四次全国市场发展大会在白雪纷飞的季节,于富豪花园度假村胜利召开,并于15日举行了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加盟率达87%。本次大会除了参加会议的名全国各地意向代理商外,格伦教育还特邀教育部和工信部领导作为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

在今年1215日刚刚落幕的格伦教育全国市场发展会上,格伦教育品牌可谓是开门红,不仅获得全国近200家省、市、县级意向代理商的追捧,连教育部和工信部的领导们,听完项目概论,也是连连点头,表示对格伦教育项目的肯定和发展前景的看好。

得到代理商和教育部及工信部的专家们认可的格伦教育总裁表示,“看到代理商和专家们对我们呢格伦教育项目的认可,我很高兴,也很有信心将格伦教育做强、做大,与格伦教育的加盟商,代理商们携手共待更加美好的未来”除此之外,格伦教育总部提供的各项商务条件和优待措施,也让他们十分满意。

据格伦教育招商人员透露,许多区域性独家代理之所以看重格伦,除了格伦教育前瞻性的商业定位和国家化的商业运营理念,一流的营销团队,先进的教育资源外,还在于格伦教育对代理商的优待照顾。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代理商来说,有了格伦教育总部的照顾,无疑是雪中送炭,未来发展更是平步青云。及早抢占格伦教育区域代理,已经成为许多代理商的共识!

一、格伦教育历史回顾:

格伦教育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素有“京师之枕”美称的昌平区,毗邻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环境优雅,人文氛围浓厚。

格伦教育长期专注于中国教育领域,依托国内丰富的教育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广泛开展合作。创新的整合资源理念和业务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环球时报》、《参考消息》、《齐鲁晚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燕赵都市报》、《都市时讯》、《辽沈晚报》、《大河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三湘都市报》、《华商报》等几十家权威媒体都对公司进行了多方面的报道。

格伦教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成为推动地方经济进步,提高教育水平,改善劳动力就业的重要力量。格伦教育能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社会的好评和认可,全是源于格伦教育的三大体系两大平台:

(一) 教育咨询体系:受众人群广,囊括项目多。

格伦教育从品牌创办之初,就许下“学习问题找格伦”的宏愿。格伦的教育咨询体系主要包含八大项目:

1.中小学生成长规划

2.高考报考咨询

3.技能培训项目

4.留学教育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