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即将召开加盟会 打响2013年新春头一炮

格伦即将召开加盟会 打响2013年新春头一炮

2013-02-21 00:00 格伦新闻动态

    2012格伦教育最后一场招商加盟会以百分之百的加盟率完美落幕。该次大会既是对格伦教育2012年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格伦教育2013年奋斗的莫大鼓舞!蛇年新气象,蛇年新发展,格伦教育新春第一场加盟招商大会将牟足全力打响蛇年第一炮!

201332日—33 ,“格伦教育教育品牌加盟招商会”将在北京举办。会议将为全国的意向投资人揭秘和展示格伦教育的两大品牌加盟项目——教育咨询项目、就业服务项目的成功运营经验、加盟投资收益分析,以及如何复制格伦教育产业链的商业模式。

两天会议全程免会务费(具体参见“格伦教育会议流程与须知”),分别以项目介绍、实地考察、经验交流三种形式交叉贯穿进行。会议前两天主要是以格伦教育项目介绍为主,会议结束后以格伦教育公司总部参观考察为主。

欢迎想赚钱,想创业,想成功的你前来参加!

格伦教育招商大会会议邀请函下载地址:http://www.gelun.org/jingpin.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