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恭喜格伦教育荣获“最佳教育连锁人气品牌奖”!

恭喜格伦教育荣获“最佳教育连锁人气品牌奖”!

2013-02-26 00:00 格伦新闻动态

回顾2012年,格伦教育成功举办全国性的招商大会10余场,全国性加盟商培训会3场,新增全国省、市、县级加盟中心百余家。2012年最后一场招商加盟会以百分之百的加盟率完美落幕,格伦教育公司上下为之激动、澎湃!格伦相信这是对格伦教育2012年最好的总结与回报。

2013年初,格伦教育得知中国加盟网举办了“教育品牌评选”活动,格伦教育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报名。格伦教育虽然无法与行业前辈比拟,但是格伦教育坚信格伦的品牌定位,发展理念和前景一定会得到评委的认可与鼓励。

2013112日,那是个激动人心和值得纪念的时刻。12日,公司接到中国加盟网的电贺,“恭喜格伦教育斩获教育连锁人气品牌奖!”主办方表示,格伦教育之所以能一举斩获“最具人气奖”,其原因离不开公司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优越的加盟政策,当然空前热情的市场反映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也是格伦教育获得人气奖项的重要原因。

    格伦教育领奖现场

    格伦教育相信,认真办好实事,处处为加盟商着想,为消费者着想,就没有办不好的品牌、打不赢的商战!“最具人气奖”既是对格伦教育2012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2013年工作的鼓励。相信2013年,格伦教育的加盟商们会在格伦教育总部的带领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