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接待人员热情如骄阳,感动格伦加盟商

接待人员热情如骄阳,感动格伦加盟商

2013-03-04 00:00 格伦新闻动态

加盟行业一直是个很矛盾的行业,既好做,又难做。好在,品牌具有实力,品牌价值能被市场肯定,投资加盟商就会源源不断。难在,品牌创立初期,人们不了解企业实力,品牌价值,无法毫无顾虑的投资加盟。格伦教育经历过品牌创立的初期。那么格伦教育是如何挺过那个艰难时期的呢?

在格伦教育创立品牌的时候,格伦教育就一直谨记这一句话“细节决定成败”,虽然格伦教育有好的加盟项目,但是如果在对待加盟商,也就是我们格伦的合作伙伴的时候,有任何的不周之处,都是失败的!想要成为一个教育行业内的一流加盟企业,在品牌成立的初期,就要以一个一流企业的姿态要求自己的员工。

回想多年前,格伦教育第一次举办招商加盟会的时候,就是格伦教育全体员工热情到位的服务,标准商业的用语,赢得了参会者的信任。事实证明格伦教育对企业员工的高要求并没有错,短短几年,格伦已经成功发展为教育咨询行业内第一品牌!多年来,格伦教育对员工的要求并没有松懈。也许周末的会议,也是见证格伦教育职员综合素质的时刻。

接待人员热情如骄阳,感动格伦加盟商

时间:201331日上午9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富豪花园酒店

虽然此次会议的时间定的是下午,但是格伦教育的全体员工们仍然在上午九点就早早到了酒店,开始整理会场,会议的接待人员们各个精神抖擞。

10点左右,陆续有参会者抵达酒店。一进入酒店,参会者就能看见酒店大门的正前方,格伦教育热情的招待人员。“着装整齐,热情大方,微笑具有感染力,只有真正做教育的大企业才会在这些小细节上也如此到位。还没听会我就已经肯定了格伦教育!”这是参会者王先生对格伦教育接待人员的评价

想必多年前,那位被格伦教育全体员工感动的加盟商心中也是如此想的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