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春天里的收获

格伦教育春天里的收获

2013-03-20 10:08 格伦新闻动态

2013315日,是一个阳光普照的好日子。头一天就赶到了格伦项目说明会现场的十几名客户,不到9点就精神抖擞地从富豪花园度假酒店离开,赶到了公司总部实地参观,进一步加深对总部的印象与认识。

总部的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远方宾客。市场二部的客户随团队来到了会议室,认真听取各专家关于格伦的讲解与项目的说明,还不时地做记录。她们表示,来到了格伦是这两天最大的收获,不仅让自己开阔了视野,还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层的飞跃。期间,部门工作人员邀请她们暂时离开参观一下市场二部的办公室,她们都舍不得,直到离开总部前的片刻,才匆忙来到这里,还不好意思的表示:“刚才是在是个好的学习机会,实在不想‘逃课’”。

伴着明媚的阳光、轻松愉悦的气氛,一行人又赶往了河北涿州店。那里宽敞并不张扬的店面和员工们积极的工作状态,让客户们又一次真切的感到耳目一新,纷纷和自己的业务经理交流,询问自己所在区域的加盟政策。保定地区的庄校长,因为时间关系未能参加北京的会议匆匆赶到涿州店,直至会议结束。在主动确定好近期去公司考察的时间后,才意犹未尽地离开。

市场二部全体工作人员都感到,这次会议是格伦人在春天里的一次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