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签约百家院校 打造标准化教育服务平台

格伦教育签约百家院校 打造标准化教育服务平台

2013-03-25 09:34 格伦新闻动态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标准化教育平台的教育通路运营商,截至目前,格伦教育已与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河北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全国百余家院校达成合作协议。将高效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整合,最大限度地为加盟商和终端客户搭建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教育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格伦教育以“服务意诚心正,教育成就未来”的企业经营理念为指导,以全国高校教育资源为依托,通过“网络平台+连锁特许经营”的方式,立足全国,放眼世界,为终端客户提供最直接的软、硬件教育服务。

针对中国教育市场逐年扩大、社会教育需求越来越广的现实情况,格伦教育将当前社会需求量非常大的教育服务进行分类整合,开通了中小幼全面成长规划、高考报考、在职研究生教育、留学、国内外游学、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企业培训八大服务项目。面向0-99岁的所有有受教育需求的社会人群,为终端客户解决求学难、就业难、没有途径、深造难等一系列难题。同时,也为想创业的加盟商提供了一个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服务平台。

据悉,格伦教育与北京师范大学合办的学习中心也将于近期建成,这对促进各地加盟服务中心各项教育服务的跨越式推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