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第四期加盟商培训心得

第四期加盟商培训心得

2013-03-22 10:31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教育总部这次培训是山西孝义的专场,为了营造非专场的效果,让加盟商对总部有信心、对项目有信心,提升加盟商对总部的信赖度,大家可以说是尽全力的配合,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这里面包括:培训开始前,张总尽全力与其他有意向的客户积极促单,张总与范总一起联系可以救场的人员,咱们的同事王见龙与涿州的张总(张强)积极配合讲师,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等等。

这次培训让我感触最深刻的是:我要加强项目的学习,虽然不能和专业的项目老师比,但要尽自己所能,尽量全面地掌握项目。

因为,参加培训的加盟商,每个人的自学能力与自控能力都不同,但是,要想让他们跟着总部的步调走,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跟班老师对项目有一定的了解,就可以在自习的时候给予指点,让参培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对项目感兴趣,带着兴趣认真地学习项目,保证自习的效果。

另外,总部的项目掌握起来真的不容易,首先,需要咱们的项目老师讲解的时候再深入浅出一些,再者,在培训的过程中,掌握参培人员对项目的理解进度,配合加盟商在当地的开展进度,给予相应的指导与支持,后期的服务才最能体现总部的扶持力度。

项目的培训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想让加盟格伦的加盟商盈利,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每一个阶段总部要提供相应的扶持,每个扶持都要有具体的内容与标准,做什么事情?怎么做?流程、标准是什么?如何保证效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弥补?等等……这些都要落实。

总部的项目只有让格伦的加盟商盈利了,才能定义为优质的项目!

为了这个目标,所有参与的人都是努力、付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