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培训师的培训心德总结

格伦培训师的培训心德总结

2013-03-28 00:00 格伦新闻动态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对格伦教育的项目在初步了解的基础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对项目有了初步的规划,以高考报考项目、中小幼全面成长规划项目为重点项目,发展留学项目、游学项目。学历教育项目、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在职研究生项目(全年开展)。

1 高考报考项目以公益形式开展,通过当地市委团委牵头进驻学校针对高三年级的学生进行感恩或者励志讲座的教育。通过班主任开展工作了解学生的情况再进行有目的工作。

2 中小幼成长规划项目以学校为主召开家长会在由格伦教育服务中心承办让家长、老师感受提高学生学习力的重要性,让学生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

3 针对游学项目,着重发展初高中这方面,在各个假期来临之前把游学对学生未来成长发面的好处利用广泛的人脉优势以及良好的宣传效果充分的渗透到家长脑中,前期的宣传效果尤为重要,例如利用旅行社这方面以及中(高)学校方面的优势,以发散宣传单为主来开展。

4 留学方面,通过高考报考以及对当地市场消费人群的调查, 让消费者对留学进行简单的了解,随后进行充分的跟踪。在资源这方面,计划利用各方面的人际关系网把孝义当地领航企业公司以及消费水平较高的家庭做一个调查。

5 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在职研究生培训项目,在当地发展代理商和企业合作来盈利。

6 企业培训项目去做一系列的宣传让企业家认识到企业文化,企业培训对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

借助格伦资源整合的平台,帮助他人,成就自己,与格伦共赢天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