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一级建造师大型免费公开课:格伦助您两天吃透法规

一级建造师大型免费公开课:格伦助您两天吃透法规

2014-06-03 18:42 格伦新闻动态

为帮助广大建造师考生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准备繁重的学习科目,提高复习效率, 5月31日-6月1日,格伦教育携手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大型专场法规免费精讲课,200多名建筑类企事业单位的考试人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建造师法规培训知名专家高唱老师主讲,对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剖析高唱老师通俗易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注重基础的讲课风格吸引了众多备考人员慕名而来。

据了解,2014年一建新教材共计359页,习题集228页,厚厚的教材若仅由考生自己学习,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看完,要记住重难点,掌握考试要点更是困难重重。

考虑到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逐年增大,今年更是首次采用新版教材,而绝大多数参加考试的人员都是在职员工,时间紧迫,复习繁重,高唱老师在两天时间浓缩重难点,覆盖全书80%以上知识点

两天时间,高唱老师针对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版教材,对覆盖全书80%以上知识点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精讲,并对考生普遍畏惧难以清晰了解的条款,从业较久的考生容易陷入“经验误区”的常混淆概念进行了重点阐释,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一级建造师考试中较为晦涩难懂的“法规”课程变得轻松浅显,受到了听课考生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法规精讲课之外,格伦联手建工,开设了网授+面授的系列一建考前培训课程,对考试大纲的精准解读和提炼,将大大节省考生复习时间,解决科目内容众多、改版带来的知识盲点和要点、实务考核难应对的种种困惑,为考生通过一建考试,成就建造师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