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携手中国政法大学,引爆高招会现场

格伦携手中国政法大学,引爆高招会现场

2014-06-16 16:55 格伦新闻动态

“沈阳市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大会”于6148:0012:00,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学业规划专家,格伦教育首次携手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亮相沈阳市高招会,便以独特的规划指导、满足考生及家长急切需求的报考指导,引起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考生和家长来到高招会,基本在心中都已经有心仪的院校和专业选择,但是对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能否被录取还有很多不确定。一些考生和家长将目光全部放在国内大学,往往会失去很多更好的升学机会。”格伦教育学业规划专家张国徽表示,格伦教育近8年全国院校、专业的录取数据、专业测评、志愿填报智能推荐、风险提示、就业分析满足了考生和家长的迫切需求,能够帮助考生更了解自己,更科学的完成报考工作。此外,格伦教育更是携手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以国内预科+国际名校的形式为考生和家长精心打造了高考留学“双保险”升学计划,帮助考生带着高考成绩走向国际名校。中国政法大学3+2本硕连读、1+3德国留学、日本留学等优质项目,以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格伦教育报考专家及中国政法大学留学老师热情耐心的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疑问,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格伦专家提醒考生:无论是选择国内就读还是出国留学,都一定要弄懂专业内涵,了解不同专业在不同大学中培养方向、培养模式、专业实力等的差异后,再结合考生个体,通过对自身的性格特点、对哪一领域感兴趣、突出的能力优势在哪些方面、自己的成绩层次等来进行分析,最终做出判断和选择。没有明确自我认知、不顾自身特点选择专业往往会导致进校后才发现所选专业不但与自己所想有差别,还可能完全不适合自己特点,甚至发现该专业的主干课程中,有许多都是自己的薄弱环节,学起来头痛不已。了解自己,合理规划,才能实现报考和未来职业发展的完美结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