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创意作文大赛】荣耀时刻 创意不停歇

【创意作文大赛】荣耀时刻 创意不停歇

2014-07-29 09:23 格伦新闻动态

经历了四天紧张的赛程,今天,2014“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终于迎来了谜底揭晓的荣耀时刻。与其说这是一次万众瞩目的颁奖典礼,不如说这是一场创意与惊喜并存的欢乐大爬梯(party)。如果你以为决赛结果的出炉是一种结束,那么这里的每一个小伙伴都会大声地告诉你:不,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爬梯在评审老师们“我们很纠结,你们很强大”的感叹和组委会“让我们再疯狂一次”的号召中拉开序幕。“创意火花”小组火拼游戏、疯狂小考、决赛优秀作文赏析、颁奖典礼、“如果你是大赛评审”关键词演说,一项项突忽其来的考验,让小伙伴们惊叫连连!是的,这是一场关于思维的碰撞,在这里,创意从未停歇!


选手签到

“世界杯、婀娜、格格、飘渺”、“潋滟、创意、挫折、长城”……如果你突然间抽到这样的词组,你将如何演绎你的故事?逆向穿越、主体代入、蒙太奇,短短3分钟,评审老师们也被小伙伴精彩的创意故事带入了一个光怪陆离、精彩纷呈的世界。这是一场创意的分享,更是一次让评审老师争执不定、让X评委犹豫不决的小组火拼。



争执不下的评审老师


游戏的余温还未消退,接踵而至的“疯狂小考”让现场再次陷入紧张。本应分享荣耀的时刻,为什么还要小考?带着疑问迎来小考的主题“真心话”。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对父母的心声、对活动的感悟、对大赛的建议、对未来的期盼,紧张的现场弥漫起温情的气息。


疯狂小考中

一场中小学生的创意写作比赛,何以让权威专家们难以取舍,甚至发出“我们很纠结,你们很强大”的感概?“大赛优秀作文赏析”带领大家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创意的魅力。当《梁语·春秋》在大屏幕赫然出现,从主持人口中缓缓念出,现场从安静到惊叹再到热烈的掌声。我们欣慰地看到了你们眼中的欣赏与真诚。

          

认真聆听同伴的优秀作文

主评审李万里老师点评

历时三个月的赛程,54夜的疯狂决赛,终于赢来了谜底揭晓的荣耀时刻!来自浙江路桥中学的刘杨、山西精华中学的石智宇、江苏如皋实验中学的李国俊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最高奖项“专家推荐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