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轻松英语雅思零基础暑期班再来袭

格伦轻松英语雅思零基础暑期班再来袭

2014-07-30 10:36 格伦新闻动态

北京性价比很高的雅思暑假培训班即将开课!格伦轻松英语针对雅思零基础学员,推出暑期特惠学习套餐。开课时间:87日,据悉此课程为10人精品小班,124课时,15800元,包括学费及一个月住宿,绝对是雅思中价格理想的战斗机。

本期培训内容为基础语法 + 必备词汇 + 雅思全科(听说读写)。授课老师是真正的名师团队,有个性、有耐心的实力派。课程的设计,从基础到强化,循序渐进、课程内容全面;紧抓考试最新动态,考点难点各个击破;专业的课程设置,不仅注重于应试,更加注重提高实实在在的英文能力;“讲、练、测”三维循环学习法保证质的提高。格伦轻松英语自开办以来,不仅擅长培优,还擅长于培养基础薄弱的学员,并见证他们的改变。在课程之外,老师还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和QQ学习群,为学员随时提供课下学习服务,360°英语环境浸泡和交流。

与其他机构对比

格伦轻松英语 PK 其他机构

师资

都是第一批教雅思的老师,多年教学经验,绝对实力派

依赖品牌,节约成本,雇佣毕业生讲课

课时

科学设置,少而精,不拖沓

学时长,提分慢,花钱多,课程拖沓质量低,多用鸡肋课时充数

地点

在时尚便利的五道口,课后享受美食、娱乐、购物、文化

偏僻郊区,蚊虫叮咬,比老家10年前还土,出门只有拉面馆!

效果

一直“好评如潮”,口碑相传

没感觉,抱怨,失望,觉得不过如此

一、课程详情

基础语法:40小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