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承德中心 高报佳话一箩筐

格伦教育承德中心 高报佳话一箩筐

2014-08-21 14:39 格伦新闻动态

2014高考落幕,许多受益于格伦教育报考指导的考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的第一时刻,就拨通了格伦教育的电话,兴奋地与导师分享自己的喜悦。近日,怀着一颗颗感恩的心,不少被录取的考生和家长,纷纷来到格伦教育承德咨询中心座谈,表达真挚的感谢。

与孩子一起来的石家庄二中考生王红丽的父亲,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非常重视孩子教育,特意把孩子送到省会石家庄上学。经过3年的努力,女儿今年考了629分,成绩不错,一家人很是欢喜,孩子想去上海上大学。“但我们对报考特别迷茫,学校虽然提供了几本《报考指南》,但看起来就头大,真不知怎么下手。后来就与承德各路教育取得联系,在老师的分析帮助下,我们孩子填报好了志愿,最终被上海大学录取。作为家长,我非常感谢格伦教育,感谢格伦教育承德中心的员工,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圆了大学梦。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可能会比较遗憾,无法填好志愿,达成自己的目标。”王父由衷地感慨。

其实,像这样的故事,在承德咨询中心辅导的高考生中,还真是不少。比如承德一中考生贾书棋,666分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软件工程专业录取。别看他的分数很高,但实际上在报考时,面对许多重点大学,也是茫然无措,那时“觉得自己的分真不够用”,来到格伦教育咨询后,以高于提档线1分的优势压线录取,成为当之无愧的幸运儿。

又如河北正定实验中学的孟佳,以647分被四川大学金融专业录取。她感言:“因为高考之前忙于学习,没有特别关注报志愿这方面的事,所以高考之后面临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报志愿。但是学校发放的参考书只有两本厚厚的《报考指南》,又因为报志愿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将影响我们今后的一生,我父母在这方面也不是很专业,所以就很着急,后来我就报名参加了北京格伦教育的填报辅导,这里的老师对我很悉心地指导,明确了我的专业目标,当我拿到通知书那一刻,我真的很兴奋!感谢北京格伦老师的悉心指导,才能让我进入我梦寐以求的大学和专业”。

还有仅高出河北省一本线5735分的承德一中梁佳宾,被河北工程大学通信专业录取;兴隆一中的王铁603分被天津理工计算机专业录取;文科考生池茗以532分的成绩被绵阳师范录取等等,书写了一段段广为流传的佳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