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第二届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启动公告

第二届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启动公告

2014-09-17 09:21 格伦新闻动态

2014年第一届“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已经完美谢幕,广大师生对我们这次创造性的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赛提出的创意作文、创意思维给予了肯定,应广大师生的要求,从2014101日正式启动2015年“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我们将继续秉承提高中小学生作文创意思维力,展示中小学生语文教育优秀成果,开阔中小学生的学习视野,搭建中小学生语文学习、交流的平台的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无限的创意空间。

本次大赛仍然强调“创意”,志在将大赛的宗旨不断的传承、发展、发扬。大赛不限主题,不限文体,同学们可肆意发挥你的想象,让自己从文酥变文豪。

一、组织原则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大赛组委会将严评参赛作品,严控营私舞弊、抄袭作假等有损大赛形象的事件发生,如有违反比赛原则的单位和个人,组委会将直接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华语教学出版社

协办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国作家协会

作文指导报社

承办单位:北京格伦国际教育

三、参与对象

所有热爱汉语写作的,年龄在10-18周岁的全球青少年。

四、参赛办法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组委会授权的分赛区在当地组织实施,决赛采用现场作文的方式于2015720日在北京举行(详见决赛通知书)。

日程安排:

(一)初赛(2014101-2015228日)

预赛有两种报名方式:

1 由组委会授权的分赛区组织各学校学生或社会青少年团体参加预赛;

2 个人参赛选手可通过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报名网址http://zuowen.gelunjiaoyu.com

3 初赛免费参加,初赛单个学校或团体有效征文量超过1000份,组委会赠送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