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美国西海岸阳光冬令营

美国西海岸阳光冬令营

2014-10-11 09:58 格伦新闻动态

走出冬日阴霾,告别各种宅,快走出来去享受加州阳光吧!2015223-34日,跟随格伦畅游美国西海岸!

10天里,您将游历旧金山金门大桥、斯坦福大学,洛杉矶环球影城、加州理工学院、Griffith天文台、迪士尼乐园,圣地亚哥海湾……感受古典气息与学术氛围的融合,现代科技与美式童趣的结合,畅游蓝天碧海

先是落地于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城市-旧金山;到以建筑华丽恢宏著称的市政厅参观.随后前往著名的金门大桥,游览热闹精致的渔人码头,观赏有“世界最美街道”之称的九曲花街。次日参观历史悠久的斯坦福大学校园,在十七世纪西班牙校园建筑中游弋,随后参观英特尔博物馆。


之后,将抵达有“天使之城”美誉和黄金海岸的美国西部历史名城-洛杉矶,参观美国著名学府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该电影学院全美排名第一,培养出无数著名奥斯卡电影人;随后参观好莱坞星光大道、中国大剧院以及奥斯卡颁奖晚会举办地-杜比剧院。


再后,将参观具有百年历史的洛杉矶顶尖私立高中,感受美式教育,参观钱学森的母校-理工科顶级学府加州理工学院;到Griffith天文台俯瞰洛杉矶全景的同时学习了解相关文学、天文、历史、地理知识。

后面的精彩仍旧连连不断,您将前往洛杉矶的“娱乐之都”环球影城置身于各种大片制作场景,4D动感电影特色体验,金刚3603D历险;在迪士尼主题公园忘记所有烦恼,感受纯粹美式文化里对于童年、童真、童趣的诠释。


阳光海岸怎能少得了沙滩美景?接下来您将抵达全美气候最佳城市游览圣地亚哥海湾,感受中途岛航母的威严气势;在拉荷亚海滩游玩、观赏各类海上运动,在圣地亚哥老城区感受十九世纪的古朴建筑和宁静生活,逛各色当地手工艺品商店,亦可品尝地道墨西哥饮食。当天返回洛杉矶在工厂直营店欢乐购物。行程满满,收获多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