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与皮尔斯学院推“Pierce升学计划”

格伦与皮尔斯学院推“Pierce升学计划”

2014-10-30 11:13 格伦新闻动态

20141024日,格伦教育与美国皮尔斯学院就合作推出“Pierce升学计划”及教师培训课程达成合作意向。

1024日,美国皮尔斯学院院长Michelle Johnson、国际留学学生办主任Myung Park等一行人来到格伦教育五道口分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分别就两国教育的精髓、特色互补课程、学生学习的内涵、国际教育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推出“Pierce升学计划”及英语教师培训课程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Pierce升学计划”由格伦教育引进,与皮尔斯学院实现课程的全面对接,学生在国内学习两年后,进入美国皮尔斯学院继续学习一年,成绩合格即可获得国际认可的大专文凭,毕业后可推荐在美国就业。此外,“Pierce升学计划”还包括强化英语、大学转学分课程、高中大学联读、专科升本科等课程。除去重点协议大学直接转学,Pierce学生拥有升入顶级名牌大学的良好纪录,学生入读名校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UIUC、普渡大学等。

此外,双方还将针对英语老师们特别推出教师培训课程,由知名外籍教授授课,从先进的教学理念、开放的教学模式、多样的教学方法、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等方面全面展开,以精彩的互动式教学模式全面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

随后,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教育中心陈主任的陪同下,Michelle Johnson院长等一行人深入中国政法大学进行了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中国的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及升学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