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金华、乐亭咨询中心盛装开业

格伦金华、乐亭咨询中心盛装开业

2014-11-12 16:51 格伦新闻动态

11月,初寒料峭,格伦教育快车驶入浙江金华与河北唐山,在华东华北地区的开疆拓土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一段时间的选址和紧锣密鼓地筹备,11月12日,格伦金华咨询中心乐亭咨询中心终于盛装开业,从此更多的学子将在家门口享受到来自国际、国内顶级的教育资源。

金华咨询中心地处丹溪路龙腾创业大厦,毗邻金华市政府和市民广场,周边环绕世贸中心、金华十五中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一处难得的商业宝地。

              

浙江金华不仅以小商品贸易名扬天下,同时也是文化名城,分布着浙江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等诸多大中专院校云集着10余所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金华一中、浙江师大附中、汤溪中学义乌中学、东阳中学、兰溪一中、永康一中、浦江中学、武义一中等,有巨大的商业机会待开掘。

             

乐亭地处唐山,环抱京唐港,是历史文化旅游名地。乐亭咨询中心坐落于乐亭一中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投资人选址在此花费了不少心思。


两家咨询中心人脉广泛,基于对自身资源的梳理,将着手于高考报考、留学以及建造师考试培训项目。祝愿金华咨询中心、乐亭咨询中心快速进入营业状态,开启当地项目市场,事业兴盛,逐步创建自己的教育王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