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十一月培训正当时

格伦教育十一月培训正当时

2014-11-17 09:36 格伦新闻动态

10-11月,格伦教育总部陆续举行了多场在线、现场培训。

总部运营中心持续加大培训力度,把每周二、四上午10:00-12:00作为固定的在线培训时段,合作伙伴可以通过YY语音加入,远程听课。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已经滚动开展了留学系列专题、高考报考系列专题、作文大赛系列专题的在线培训,约有九十家伙伴的员工听取了相关课程。

加拿大留学,申请和办理流程怎样?加各省学府在教育、收费、花费、气候等方面有什么特色和差别?在加打工许可政策怎样?能否挣出生活费?什么时期要准备哪些事宜……这些都在留学专题培训中找到了答案。

而今年是国家高考政策重大调整的一年,今后文理不分科,设定选考科目、逐步取消录取批次、自主招生在高考后进行……考生和高校,双向的选择空间普遍增大,一系列的巨变不仅让学生和家长茫然,连许多中学和教育咨询机构也要紧急研究策略调整。新政之下,如何解读和研判未来学生学习、专业选择和高考报考的走向,我们又做好了哪些应对,都在格伦高考报考专题培训中予以讲解。

作文大赛自十一启动以来,已经陆续收到各地征文,进入评审阶段。此时各分赛区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和工作计划,注意哪些细节,项目培训老师也做了详尽介绍。

此外,总部还陆续进行了投资人培训。包括四川绵阳、浙江衢州、浙江金华、河北邯郸、内蒙包头咨询中心等。从项目了解到不同的实施计划,都全面斩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