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杯”创意作文首轮网络复赛将举行

“格伦杯”创意作文首轮网络复赛将举行

2014-12-15 09:37 格伦新闻动态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打破常规,独创网络限时复赛模式:同一时间,同一主题,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创作。网络赛区第一轮进入复赛的同学,将于1220日下午14点通过大赛官网参加本次复赛,历时3小时。选手们需登陆大赛官方网站,用初赛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和密码作文账号、密码,登陆个人中心-复赛情况,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出的开放式主题进行写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作品。

复赛中,大赛组委会将给出相应的作文主题,于复赛开始前10分钟公布,届时选手们可通过大赛官网首页及个人中心参赛页面查看本次复赛主题。

此外,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有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大赛独辟蹊径,精心设置了参赛作品点评环节,大赛邀请众多国内知名专家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指导。复赛评审结束后,选手们可通过大赛官网查询到知名专家老师对各自参赛作品的精彩点评。

请同学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赛复赛。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QQ49374048或拨打电话:010-89715332登陆大赛官网http://zuowen.gelunjiaoyu.com报名参赛吧(初赛报名截止:2015228)!期待在下一轮的复赛名单中见到你的名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