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再升级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再升级

2016-06-16 16:02 格伦新闻动态

近期,格伦原高考报考智能规划系统全新升级,产品更名为“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更新后的系统页面更简洁,同时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清晰的使用流程,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报考体验。

那么这款产品有哪些新功能和新亮点呢?

总体而言,该产品有两大方面功能:学习和报考。学习功能,侧重于知识点突破,以及学习力的提升。报考功能,分为报考知识库、测评、智能推荐三大版块。改版后,学习版块大大加强,测评系统维度更为丰富,志愿推荐的数据更完善,精准度更高。因而增强了高一、高二学生在学习提分、选科方面,以及高三学生选专业、志愿填报的适用性。

下面就一些功能亮点做个简要的介绍。

首先,系统中的学习模块在原有知识点检测练习的基础上,新增了状元笔记、单词速记、组卷系统、英语提升、作文指导等多个实用功能。

我们知道作为学习提分的有效方法是对于知识点的专项突破,在于拾遗补缺,也就是通过测试、讲解、练习,再测试这样的闭环,来找出自己对必考的知识点掌握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再学习、理解和练习,再通过测试确认掌握。能够在有限的时间下,高效提分。

此外,志愿填报方面,不仅各省数据再度更新,而且依据用户使用习惯对功能进行了新的分类整合,测评中增加了两个新模块。

一份好的志愿填报方案,需要从三个维度进行了解——专业、院校、分数。在了解专业、院校的基础上,结合分数确定目标,最终参考智能推荐系统进行填报。

专业模块中,通过测评了解适合自己的专业,查看专业信息库并通过专业对比,了解专业详情。点击职业就业就可了解专业的就业方向。对于非高三学生而言,还可以进行文理分科测评。

院校模块:通过院校信息库查询学校情况和综合实力,查看录取规则了解院校招生门槛,院校对比可帮助学生快速筛选院校。

在分数模块中:可以进行历年批次线查询,也可以输入自己分数查询位次,同时各学校的各专业录取分数能够帮助您合理安排专业顺序。

在填报时,不仅有自主查询功能,格伦还将提供智能规划系统,在此模块中能够帮助学生迅速筛选院校,并给出风险提示,让学生制胜高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