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创意作文全国强势登陆

格伦创意作文全国强势登陆

2018-10-26 15:45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教育历经五年,在师资团队、教材以及课程的储备、研发、打磨,加之两届“格伦杯”全国创意作文大赛的举办与推广,格伦创意作文项目与广大受众见面啦!

格伦创意作文是北京格伦国际教育集团重点创新项目,以“创意”为前提,突破传统作文教学模式,提出“创意性思维、创意性构思、创意性表达”全面提升,让作文学习不仅仅为了分数,更为了能力与素养的提升,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观察、体验、思维、训练、评价五步,让孩子爱上作文!呼吁: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创造家,把创意还给孩子!

2014年7月,由华语教学出版社主办、格伦教育承办的“格伦杯”方洲新概念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以其新鲜的理念、健康的导向和严谨公正的评选原则,赛程中作文专家为其点拨,激发学员写作的兴趣和独有创意的成就感,深受带队老师,陪同家长和学生的欢迎。应广大选手及家长要求,发扬“自由表达,创意先行”的写作理念,激发学生写作兴趣,公司于同年成立创意作文研发团队,着手进行格伦创意作文教材的研发,2015年7月,随着第二届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圆满成功,“创意写作”再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信赖和良好的社会声誉,格伦大语文课程首套教材——格伦创意作文,也借此东风横空出世。

格伦系列教材由国内顶级语文教育专家崔峦、张在军倾情主编,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形式创新。符合国家新课标进度和目标要求,选材用例贴近生活,融入最新时事话题,深受学生喜欢。层层引导,激发创意性思维、创意性构思、创意性表达,实现综合能力的提升。专业系统的教材体系,覆盖整个中小学阶段,可供公立学校和培训机构广大师生课堂使用。

课堂形式新颖,深受学生喜爱。以猜谜、诗歌、音乐、想象、快板、游戏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导入课堂,引发思考,让学生在思考和讨论中打开思路,使写作变得有趣而得心应手。鼓励学生自由表达,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在对比和延展中学会表达,让作文充实而富有独特的见解,言之有物,情感真切。

总体而言,格伦创意作文,易教也易学。一堂课,既让学生爱上作文,也让老师爱上教授作文!

项目咨询:400-0308-36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