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全国市场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格伦教育全国市场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2012-12-05 09:48 格伦新闻动态

20121117日,格伦教育第二次全国市场发展大会在充满秋天浪漫气息的富豪花园度假村胜利召开,并于18日举行了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158家代理商。本次大会除了参加会议的200余名全国各地意向代理商外,格伦教育还特邀教育部和工信部领导作为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

在今年1118日刚刚落幕的格伦教育全国市场发展会上,格伦教育品牌可谓是开门红,不仅获得全国近200家省、市、县级意向代理商的追捧,连教育部和工信部的领导们,听完项目概论,也是连连点头,表示对格伦教育项目的肯定和发展前景的看好。

得到代理商和教育部及工信部的专家们认可的格伦教育总裁先生表示,“看到代理商和专家们对我们呢格伦教育项目的认可,我很高兴,也很有信心将格伦教育做强、做大,与格伦教育的加盟商,代理商们携手共待更加美好的未来”除此之外,格伦教育总部提供的各项商务条件和优待措施,也让他们十分满意。

据格伦教育招商人员透露,许多区域性独家代理之所以看重格伦,除了格伦教育前瞻性的商业定位和国家化的商业运营理念,一流的营销团队,先进的教育资源外,还在于格伦教育对代理商的优待照顾。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代理商来说,有了格伦教育总部的照顾,无疑是雪中送炭,未来发展更是平步青云。及早抢占格伦教育区域代理,已经成为许多代理商的共识!

一、格伦教育历史回顾:

格伦教育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素有“京师之枕”美称的昌平区,毗邻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环境优雅,人文氛围浓厚。

格伦教育长期专注于中国教育领域,依托国内丰富的教育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广泛开展合作。创新的整合资源理念和业务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环球时报》、《参考消息》、《齐鲁晚报》、《山西晚报》、《三晋都市报》、《燕赵都市报》、《都市时讯》、《辽沈晚报》、《大河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三湘都市报》、《华商报》等几十家权威媒体都对公司进行了多方面的报道。

格伦教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成为推动地方经济进步,提高教育水平,改善劳动力就业的重要力量。格伦教育能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社会的好评和认可,全是源于格伦教育的三大体系两大平台:

(一) 教育咨询体系:受众人群广,囊括项目多。

格伦教育从品牌创办之初,就许下“学习问题找格伦”的宏愿。格伦的教育咨询体系主要包含八大项目:

1.中小学生成长规划

2.高考报考咨询

3.技能培训项目

4.留学教育项目

5.游学教育项目

6.在职研究生项目

7.学历证书项目

8.企事业团体培训项目

仅从格伦教育咨询体系目前包含的项目来看,就已经包含了时下热门的职业教育,逐渐被企业重视的企事业团体培训,家长最关心的中小学生成长规划,全社会都关注的高考报考咨询等。从小学到工作,从个人到企业,格伦教育咨询体系受众人群不可谓不广,囊括的项目不可谓不多。“学习问题找格伦”愿望的实现,似乎就是明天的事情。

(二) 就业服务体系:受众人群广,囊括项目多,格伦立志提高就业率

格伦教育就业服务体系致力于缓解国内“就业难、招聘难”的矛盾现状,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从技能培训到人生职业规划的相关培训,而且提供就业去向分析等服务。从而实现“就业有技能、招聘有人才”的目标。目前,格伦已和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及机构达成用工协议,和众多优质技能培训院校达成合作意向。求职者通过格伦不仅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而且还会得到专家的专业指导和格伦的后续服务保障,真正做到满意就业、放心就业。

格伦教育立志积极发挥就业服务体系的理念优势,以社会效益为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充分就业、维护员工和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作出贡献。

目前,格伦教育就业服务体系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1.高校毕业生就业

2.中职就业

3.农民工就业

4.下岗人员再就业

5.劳务派遣

审视现在,我们踌躇满志

格伦教育多年的资源整合,渠道疏通,现今的格伦教育正在逐步完成从发展初级阶段向成熟阶段的蜕变,格伦对未来项目的发展,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主要表现如下:

(一) 学习,教育永远是学生,家长,社会,国家最关心的问题

随着学生,家长,社会,国家对教育的越发重视,各种培训机构,规划中心随之林立。其中不乏一味追逐经济利益,华而不实,加之监管缺失的黑心机构。良莠不齐的规划中心,培训机构造成了教育培训行业秩序混乱,求学者无从选择的困顿局面。

格伦教育的出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