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一级讲师李炳杉亲赴河北辛集给予支持

格伦教育一级讲师李炳杉亲赴河北辛集给予支持

2016-04-01 16:53 格伦新闻动态

2016年3月29号,应河北辛集合作伙伴的邀请,广大师生和家长对报考知识的强烈需求,格伦教育一级讲师——李炳杉亲赴河北辛集给予支持,对高考报考进行全面解读。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如何利用模考成绩定位高考填报。家长反响热烈,讲座圆满成功。

在此次讲座中,李炳杉老师主要围绕分数、政策、专业、院校四个方面对高考报考进行全面解读。首先分数是核心的要点,现在一模已经完成,那么其实一模的成绩是比较符合高考成绩,考生成绩在这个阶段基本上呈现出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所以可用一模成绩来进行预测;其次今年河北省二、三批次合并,以及大平行志愿的政策影响下应该如何科学填报;另外对专业必须有明确的把握;最后结合院校的特色、属性、层次等综合考量,合理规划高考志愿。

讲座持续近两小时,在讲座现场,家长积极互动,反响非常热烈。讲座结束后,家长的单独咨询持续了大概4个小时,李炳杉老师对家长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的解答。听完本次讲座,现场所有家长表示有很大收获。

精彩讲座现场

家长反响热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