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高考大讲堂线上、线下公益讲座同步开讲

格伦高考大讲堂线上、线下公益讲座同步开讲

2016-04-07 17:50 格伦新闻动态

2016年高考近在咫尺,高三学子们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如何利用这段冲刺时间提高成绩?如何填报一所好的学校,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家长应该在这个时候怎样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
2016年4月2号,格伦高考大讲堂线上、线下公益讲座同时开讲。线上讲座在格伦教育总部进行,针对全国的加盟商和各地咨询中心还有全国的家长朋友们,讲座主题为:“如何用好模拟成绩提前定位高考志愿”,由格伦教育总部一线讲师——李炳杉老师主讲;线下讲座主要由格伦教育资深专家——马惠琳老师亲赴青海西宁开展大型公益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学业规划和高考报考来展开。
线上讲座有多家加盟商及咨询中心参与,家长参与度非常高,互动性也很强。在讲座进行的过程中,针对家长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家长想让孩子读材料学专业,哪所学校比较好?高考报考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怎样辨别二本中有特色的院校?等一系列问题,李炳杉老师都逐一做出了专业的详细解答。
青海省属于还未实行平行志愿报考规则的省份之一,实行的是顺序志愿。由于当地家长及考生对报考规则和数据认识不清晰,对院校、专业不了解,当地学校也没有对这方面知识进行有效普及,学校老师对此方面的知识非常欠缺,导致第一志愿的滑档率比较高,家长、老师对此非常困惑。
格伦教育资深专家——马惠琳老师亲赴青海西宁开展公益讲座,为家长及考生答疑解惑,在开展讲座的过程中,马老师从备考的误区、备考该梳理的正确观念、备考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今年填报志愿与往年的区别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很多高三家长来到现场“取经”,讲座现场人满为患,另外在讲座现场,也开展了为品学兼优但是家庭困难的考生赠书等精彩活动。
马惠琳于青海西宁讲座现场
格伦高考大讲堂是由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中心重磅推出的全国性公益讲座,旨在为全国的考生及家长走出报考误区,合理规划高考志愿。格伦高考大讲堂公益讲座将持续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