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第二届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召开

第二届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召开

2016-04-20 15:42 格伦新闻动态

2016年4月7日,第二届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在北京召开,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身为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自2015年12月9日,经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推荐,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北京格伦国际教育集团总裁乔红波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核准聘任为技术委员会委员。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是国务院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统一管理全国标准化工作的主管机构。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业务指导,是在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专业领域内,专门从事全国标准化工作的组织。

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2009年11月成立以来,主要负责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领域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有力地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推动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领域的标准化,规范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工作,为加快培养一支具有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市场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的职业经理人队伍提供保障和支持。

乔红波表示,规范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工作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在以后的工作进程中将大力协同,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制度的建设,加快职业经理人标准化、职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步伐;格伦教育也将进一步在职业教育方面加大力度,共同推动职业经理人队伍的规范和发展,努力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全国企业的稳定、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一批高素质、强能力的职业经理人人才,职业经理人队伍的逐渐壮大也必将有利推动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制度的建设,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为规范职业经理人标准化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