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2016格伦教育安阳讲座圆满结束

2016格伦教育安阳讲座圆满结束

2016-09-02 16:07 格伦新闻动态

由北京格伦教育和河南省安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共同举办的“高中生学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于8月26日在河南省安阳二中圆满落幕,近五百名高一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讲座!

格伦教育高考报考

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北京格伦教育资深讲师赵婧、格伦教育报考专家洪涛及安阳二中的校方领导。讲座现场,赵老师身为中国青少年成长导师、中国政法大学等多所大学特聘高级讲师,以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励志讲座,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赵老师多角度的励志分享,生动活泼引人入胜,现场互动环节不仅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学习思路、明确了学习目标,更进一步帮助了处于十字路口“茫然不知所措”的同学们科学的进行学业规划。

格伦教育高考报考

在学业规划部分,赵婧老师一改“严师”形象,见解独到的以自己为例,为现场师生零距离的剖析自己的高中生活经历,风趣幽默的语言、切实的经历,进一步拉近了和现场学生的距离。讲座现场,赵老师再三重复“不浪费每一分成绩,不盲从某一个高校,科学的规划自己的学业尤其重要”。

在赵老师的精彩讲座后,安阳二中优秀毕业生代表继续为现场同学们进行自己的学业规划分享。回顾高中三年,点滴记在心头,从读书到笔记、从预习到复习,每一门学科的学习技巧及方法的积累都是值得分享的,在说起考入理想大学的欣喜与经验时,该同学更是一再重复,科学的选择各自的学业和分数一样重要!切身的经历与熟悉的环境,听得现场学生无不为之感染、动容!

格伦教育高考报考

随着各大高校学科及专业逐渐细化,高中生的学业规划的重视程度也逐渐提高,本次安阳二中“高中生学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历时两小时,反响空前热烈!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公益讲座,这关系到每一位即将步入十字路口进行选择的高中生们的血液选择!它将帮助每一名学生清晰思路、成就每一个学生心底的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