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格伦教育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6-10-18 14:49 格伦新闻动态

10月12日,受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邀请,格伦教育河南分公司在郑州成功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由河南分公司主管解正阳主持,河南分公司招聘经理高会芳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形式进行了全面生动地阐述,分公司经理孙明洋向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应届毕业生加入格伦教育公司,实现自身价值。

河南分公司作为总部的全资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以格伦高中学业规划业务为重点,为河南省全省高中学子提供学习提升和志愿填报服务,同时为格伦各合作伙伴提供业务服务支持服务。格伦教育河南分公司高质量的学习提升和一对一报考指导服务,受到了众多考生和一致好评。

格伦教育是一家以学业规划、终身教育为核心的全国性教育通路平台。以全方位、个性化、匹配度为基点,通过整合教育资源、搭建教育通路,把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千家万户。

少儿英语、高考报考、作文培训、建工培训、留学等项目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覆盖所有具有教育需求的人群。


格伦教育河南分公司招!人!啦!

我们需要你

面对交流对象,你要张得开口,有自己的套路

面对工作,你得扛得住压,出得了单

热爱你自己的工作

如果你无所畏惧就联系我们:

TELL: 0371-53381888 0371-53383888

ADE:河南省郑州金水区经三路66号金成国际广场1号楼505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