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山东分公司正式入驻泉城济南

格伦教育山东分公司正式入驻泉城济南

2016-12-06 13:14 格伦新闻动态

在山东省大力发展信息技术产业,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增强信息产品供给能力的倡导下,格伦教育正式在泉城济南成立格伦教育山东分公司,为山东及周边地区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于广大学生和家长。


格伦教育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学业规划、终身教育为核心的全国性教育通路平台。以全方位、个性化、匹配度为基点,通过整合教育资源、搭建教育通路,把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千家万户。目前,格伦教育分公司和咨询服务中心覆盖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安徽、山东、四川、福建、广东等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

目前格伦教育已在山东多地具有合作伙伴,山东分公司的设立将为这些新老合作伙伴的运营提供进一步服务和支撑,帮助合作伙伴服务于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在服务于合作伙伴的同时,格伦教育山东分公司也将重点运营格伦高考项目。

格伦高考项目为高中学生提供学习、报考、生涯规划的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和一对一志愿填报两种形式。由公司自主研发的高中学业规划系统,取得了国家软件著作版权专利,多年来为数十万考生提供高价值的学习提分、专业评测、报考指导等服务。根据《山东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山东自2017年高中入学新生开始,实施新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方案、新的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实施方案,2020年高考开始实行新的高考改革方案,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格伦教育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将利用多年来在浙江省对《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中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的宣传解读经验,为山东考生和家长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解读山东省最新高招资讯,为考生提供高价值的优质服务。

格伦教育山东分公司的正式成立,将为格伦教育线上+线下全国各地咨询服务中心模式的进一步完善,更全面的搭建一个线上+线下无缝覆盖的教育网络体系,彻底打通了优质教育资源和服务的流通渠道,为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及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的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