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2017格伦教育卡鹏特学院二建精讲面授班全面开课啦!

2017格伦教育卡鹏特学院二建精讲面授班全面开课啦!

2017-03-14 11:22 格伦新闻动态


2017格伦教育卡鹏特学院二建精讲面授班全面开课啦!

格伦卡鹏特学院二级建造师精讲面授班已全面开课,本次面授课从2017311-319日陆续展开,课程分别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格伦卡鹏特学院聘请行业内最顶级的专家为格伦建造师班的学员授课,提前应对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火爆的授课现场,聚精会神的学员!二级建造师,从这里起航!

2017年311日、12日,理工大学的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三楼多功能厅,挤满了格伦卡鹏特学院的学生。两天的面授精讲课程,让学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格伦卡鹏特学院的老师们早早就来到教室,开启贴心的接待服务~


格伦卡鹏特精讲讲义,助你一举拿下二级建造师证书!


主讲老师赵长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河南工程学院讲师;河南省建设厅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讲师,多次参与二级建造师阅卷工作;河南省小型项目建造师教材编委,河南省小型项目建造师考试命题专家,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和注册监理工程师。

赵老师是全国最有特色的建造师培训讲师,被多家培训机构认定为当之无愧的《项目管理》和《工程经济》辅导专家,辅导效果达到全国一流水准,深得学员和培训机构的好评与认可。其培训课程是建造师培训市场上学员们难以抗拒的奢侈品!曾创造过工程经济和项目管理单科达到97.7%94.6%的高通过率!

本次为期两天的施工管理课程中,老师帮助学员系统梳理了2017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剥茧抽丝一样探究每一个考点,给出少而准、精而全的考点,重点突出、详略有据,能真切地帮助学员做到用最短的备考时间顺利通过考试,受到了听课考生的一致好评。

格伦卡鹏特学院有面授、网授两种方式。目前,二级建造师精讲面授班现已全面开课,周末学习,集中培训查漏补缺,直击考点,有效提高学生考试通过率,更能短时间掌握知识,圆梦建造师


附:格伦二级建造师精讲面授课程安排表

注:具体地址请咨询:400-8033-228   010-6164729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