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浪漫约定,春暖花开时”格伦教育举办3月生日会

“浪漫约定,春暖花开时”格伦教育举办3月生日会

2017-04-05 17:45 格伦新闻动态

3月30日下午,格伦教育人事部携手在职研部,在格伦教育总部举办“浪漫约定,春暖花开时”主题生日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27位2月、3月过生日的小伙伴们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一起迎接崭新而又充满希望的春天。

格伦教育人事部携手在职研部门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不仅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美味的生日蛋糕以及丰富的小吃,还设计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和惊喜奖品。

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寿星,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脑洞大开的趣味游戏环节。

小伙伴们放飞自我,现场氛围也高潮迭起。创意小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奖品和快乐。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格伦教育在职研部门总监卢呐女士代表大家切分蛋糕、分享喜悦,2月、3月过生日的小伙伴在这个暖洋洋的午后围坐在活动室,默默许愿,齐吹蜡烛。在生日会主持人温暖祝福中,小伙伴们共同唱响生日歌,为彼此献上深深的祝福,也为格伦教育送去浓浓的情谊。  

生日会上,小伙伴们做游戏、切蛋糕、领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格伦教育总裁也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窗外,桃花芳菲,彩蝶翩翩,窗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这个万象更新的春天,2017年3月格伦教育集体生日会——“浪漫约定,春暖花开时”圆满落幕。当美味的蛋糕入口,当温馨的祝福入耳,格伦教育对员工的关爱之情也倾注于大家的心田,眉宇间不经意飞出的笑意便是这一切最美、最真的写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