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还在为期末复习发愁?格伦来支招啦!

还在为期末复习发愁?格伦来支招啦!

2017-12-27 11:11 格伦新闻动态

据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研究中心数据组的研究显示,每年高考最令考生悔恨的丢分项并不是难题、压轴题,反而是那些看似简单的小知识点。这些本该答对的送分题却成为考生的盲区,实在让人遗憾。

其实,想考高分没那么难。虽然试卷确实会有偏题、怪题,但这些题目的比例是很小的,只有金字塔顶尖的学霸有精力来挑战这些领域。而对于九成以上的学生来说,更要紧的并不是突破难题,而是查缺补漏,夯实基础。然而越是需要踏踏实实复习基础知识的学生,越是容易在考试前手忙脚乱,不知如何下手。

时间有限,精力有限,每一门都要考,每一门都要复习,因此,想进行有效的期末复习,除了努力之外,学习方法更重要。对于基础一般的学生,在期末复习时,应该将重点放在对于知识点的整理归纳,及对于一知半解的知识点进行典型题训练上。

据了解,格伦自主研发的高中学业规划系统中,学习模块独创的测讲练学习法就可以很高效的帮助学生进行复习备考。特别是在测一测环节,学生可以选择不同学科、不同知识点,进行重点测试。提交后,系统会出具智能知识点检测结果,展示知识点掌握程度,并推荐相关知识点联系与巩固复习。同时,错题也会同步进入错题本,更便于学生复习。

想搞好复习,除了方法和努力之外,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懂得合理安排时间,复习时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学好的信心和毅力。 最后,格伦祝所有同学都能高效复习,考出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