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喜迁新址,开启18年新征程

喜迁新址,开启18年新征程

2018-01-03 11:31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教育自成立来,已在全国成立6分公司、500余家咨询中心,为全国近百万用户提供服务与指导,收获众多用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下,格伦教育取得了快速稳步的发展。随着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北京地区原有办公区域已无法满足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为了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避免多个办公地点的不便,格伦教育北京市内办公地点于近日喜迁新址。

原五道口办公区、大屯办公区、惠新西街办公区全部合并至新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大屯路金泉时代广场一单元1606



作为国内教育互联网+通路平台领跑者,格伦始终致力于将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送进千家万户,秉承“教育送到家门口,精准的学业规划,助力用户客观选择”的主旨。此次乔迁,也标志着格伦教育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北京朝阳新办公区域设有会议室、茶水间、多功能展示厅、会客厅以及办公区域等,整体办公空间可容纳上百人办公,诚待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前来咨询、考察、洽谈。

服务意诚心正,教育成就未来。格伦教育必将以此次乔迁作为新起点,努力为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善的系统功能、前沿的教育理念、专业的培训咨询、强大的品牌支持及周到的优质服务,并持续在K12培训业务与教育咨询业务发力,向着特色鲜明的教育通路第一品牌目标迈进。

再次感谢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格伦教育的支持,格伦集团必将不负众望,2018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