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这是一场意想不到、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师训!

这是一场意想不到、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师训!

2019-10-14 10:59 格伦新闻动态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

——《论语·述而》


译文:学习而不觉满足,教诲别人而不知疲倦。



2019年10月14日,格伦大语文十月师训圆满收官!


为期六天的求知之旅在一众老师的不舍中落下帷幕。


在这六天时间里大家孜孜不倦的学习、吸收,从对课程理解模糊到主动提出教学设计,老师们的技能、专业度和知识广度都得到了提升。期间也交到了同行密友,从陌生到熟悉,大家一同进行探讨、学习,真是一次充实的学习机会!

下面就和格小伦一起来回顾下这几天的收获吧!


温情十月,求知欲抵御寒风


认知与真理


小学生因为年纪小、级数低,写作能力极易被忽视,因此在打基础阶段就容易失去先机。

师训之初,方洲老师为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讲解了小学生的作文特点,并且从作文小工具入手介绍了五官写作法。


从根本上帮助老师们夯实写作教学基础技能,提醒各位参训老师重视孩子学习的基础阶段。




方洲老师精密的魔法狮课程讲解,配套李晓娟老师、王菲菲老师的绘本作文、阅读等课程讲述,综合、系统地对格伦大语文写作、阅读等课程及教材进行解读,让参训老师们亲身感受格伦大语文课堂的趣味性。




求知若渴


师训期间,不仅有写作、阅读这样干货密集的课程,还有李行老师带来的书法课程讲解。书法与大语文一脉同支,都衍生于传统文化。


在课上,李行老师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书法理论知识并进行书法示范,与参训老师们共同赏析名家作品,引导大家多角度认识书法、了解书法、爱上书法。



蓄力一搏


师训的后半程,老师们仍卯足了劲学习,求知似渴形容的就是这样的场面!



在收尾阶段,本次师训延续以往传统,设计了“万米跑”环节。利用课余进行运动,让老师们进行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各位老师们活泛大脑,解放思维!

万米跑剪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