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大语文创业私享会-江苏专场报名截止倒计时!

格伦大语文创业私享会-江苏专场报名截止倒计时!

2019-10-23 16:54 格伦新闻动态

2019年10月24日,格伦大语文将召开创业私享会暨线上品牌招商会。


本次私享会仅针对江苏区域的投资者,由业内资深运营、招商团队讲师,对市场行情细致分析,讲述校区运营相关疑难问题,报名参与者可随意提问,由专业老师进行解答。


一次难得的与业内行家接触,了解行业内幕的机会!


格伦大语文格伦大语文隶属于北京格伦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北京格伦教育集团聘请语文教育专家苏立康、崔峦、方洲等为特约项目指导,联合百余位一线特级教师潜心研发,倾力推出国内首家高端语文培训品牌——格伦大语文。


格伦大语文秉承格伦教育“格物致知,合于天伦”的理念,将优秀传统文化、近现代文化乃至世界文化融入大语文课堂。


课程相辅相成,构建语文教学生态链、语文学习生态链;小学到高中连续12年全方位培养语文综合素养,完胜人生大考,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全方位培养学生的“文格”与“人格”,让孩子们对语文形成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当前正值大语文赛道发展进入黄金时期。根据目前教培市场情况对教育产业各行业进行细分会发现:K12培训占比增幅巨大,未来仍有广阔的成长潜力。同时,大语文赛道近年来受到国家发扬文化自信的影响、高考改革的推动,学科地位有显著提升。由此可以得出:未来大语文赛道的市场增长将是学科培训领域中最快的,大语文赛道发展正在进入黄金时代。


格伦大语文团队在师资团队、课程体系、课程内容、运营服务体系上都具备极大的优势,是大语文赛道的“黄金选手”


格伦大语文作为大语文行业杰出品牌,将这些优势融会贯通、综合发展,总结出自有的一套教学体系,运营体系,未来将会进一步用互联网将有趣的大语文课程带给千家万户。


在目前教培市场鱼龙混杂,市场资源分配不均,新兴小型机构无法立足,大型机构没有成熟体系,不懂运营维护的情况下,各位投资者小心翼翼在赛道旁观望。


当你还在观望时,有人早早的加入队伍,投身于大语文事业建设。而你还在苦于没有专业人士指导、分析,帮你找到创业之路最关键的入口。


这时候你极需这样一堂课!




扫码报名即开启事业新篇章!





借力市场东风,顺势扶摇而上!


本次会上将对市场发展前景讲解,为各位投资者进行预评估,帮助解答各种创业初期常见问题。


无论你是创业“小白”还是“老炮儿”,格伦大语文助力创业,解除顾虑,帮你找到合适投资项目,走向事业巅峰!


还等什么,扫码立即报名!


长按二维码-添加穆老师微信,


【备注:私享会+姓名+地区+手机号】


经审核后,入群即可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