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总裁乔红波:探索教育资源标准化,我们从未停下脚步

格伦总裁乔红波:探索教育资源标准化,我们从未停下脚步

2019-11-01 17:01 格伦新闻动态

2019年10月25 -26日,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格伦集团总裁乔红波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围绕“用科技助推高水准教育资源标准化”展开讨论。


中国13亿人口教育需求的变迁,是教育进步最原始的推动力,正是这种最原始的推动力,才让整个教育加盟行业在过去的20年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师者,不仅仅需要“传道、授业、解惑”,更需要“激发、唤醒、鼓舞”。


格伦教育追求的目标是为了更好地实现 “因材施教”和“有教无类”,从而指导学生科学地学习。用AI赋能教育,在追求标准化的同时,更加关注教育的本质目的和需求。


这个标准化不仅仅指教育连锁行业教学和运营的标准化的要求,也是对教研行业从业人员,即校长,教学主管等职业经理人评测的标准化工作。

在会上,格伦国际教育总裁乔总对过去一年教育行业的发展及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做了详细的汇报。乔总表示,在全世界范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拥有如此大规模受高等教育的人群。


他们的创新力量一旦被激发出来,中国的经济将迎来什么改变?


只有建设一支高素质、强有力的职业经理人人才队伍,才能有力的推动教育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我们对AI技术的探索才刚刚开始,利用AI技术助力推动标准化也才刚刚开始,我们从未停下脚步。


会上,乔总邀请委员会组织工作人员到格伦教育集团进行相关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