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资讯 | 格伦大语文荣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

资讯 | 格伦大语文荣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

2019-11-28 11:03 格伦新闻动态


29

11月27日下午,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CBD北京中央商务区的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官方活动海报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在见证教育行业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的同时,也记录了教育领域的起起伏伏和风风雨雨,自始至终都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看待教育行业。

▲盛典现场


本届盛典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广邀全球各界教育精英齐聚现场,共襄盛会、共同探讨教育热点问题、展示教育成果、展望未来教育新格局。



▲格伦大语文荣获 2019年度 “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


格伦大语文以科学优化的课程体系、精心设计的“AI双师”项目及在大语文行业的杰出表现,荣获 “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奖项!



▲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先生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先生作为受邀嘉宾莅临现场,并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格伦大语文荣获 2019年度 “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


格伦教育总裁乔红波表示:

格伦大语文品牌成立已近7年,始于语文教育,发展于大语文教育,始终站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立场,用最优质的课程、最强劲的师资力量回馈各位合作伙伴、家长及学员。


2019年度我们打造、升级格伦大语文品牌阵营,并科学优化升级所有课程体系,使其更加完善,根据部编版教材需求,率先将AI双师引进大语文课堂,融入科技力量,实现大语文行业新进阶。



▲格伦大语文品牌形象——“格小伦”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格伦大语文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坚持汇集全国语文教育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和最优质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互联互通,来实现机构、校区、学员的多赢局面。



▲格伦教育集团乔红波先生


我们的新目标是建设全国语文教育最前沿的名师团队,深耕大语文优质课程体系,实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对于文化自信的传承、对于民族文化的发扬。这是格伦做大语文教育的初衷和出发点,更是格伦大语文今后发展的指向标和不懈追求。



▲格伦大语文荣获 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奖项


今后格伦大语文将向着新目标奋力前行,致力于大语文教育发展,做行业先驱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让更多的合作伙伴无忧办学,共创大语文事业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