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资讯 | 格伦大语文亮相第16届中国加盟产业博览会

资讯 | 格伦大语文亮相第16届中国加盟产业博览会

2019-12-01 10:06 格伦新闻动态


2019年11月30日,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加盟产业博览会(嘉年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开展首日,现场人头攒动,展会首日观众人数约1.8万人。据悉,中国加盟产业嘉年华已累计举办15届,突破加盟领域展会传统举办形式。



▲展会现场


中国加盟产业嘉年华,是由中国加盟网打造的大型加盟产业狂欢节,也是连锁加盟行业首个结合最新互联网技术,打造的最具引领价值,经济价值,品牌价值的线上线下联动大型加盟平台。



▲开幕式


格伦大语文作为语文教育行业杰出品牌,携全新课程体系高调亮相教育展区,资深合作顾问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课程讲解及咨询服务!



▲格伦大语文教材展示


格伦大语文

格伦大语文品牌成立已近7年,始终站在学员、家长及各位合作伙伴的立场,致力于用最优质的课程、最强劲的师资力量、最完备的运营支持服务回馈各位合作伙伴、家长及学员。


▲格伦大语文展区


格伦大语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AI双师助力教学的“三位一体”教学模式,旨在从根本上激活学生的语文兴趣,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全方位培养孩子的“人格”与“文格”。同样,格伦大语文也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备的助力办学运营服务支持。


▲格伦大语文展区


线下嘉年华为格伦大语文与各地区的合作伙伴搭建沟通桥梁,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近距离接触合作伙伴有利于了解合作伙伴的创业意向、了解市场动态,更是一次格伦大语文展示教育成果、教研项目、展示格伦风采的机会。


机会难得,好项目难得,好的大语文教育项目更难得!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能够抓住机遇,瞅准时机,把握AI+大语文风口,跨入大语文蓝海,共赢新时代下的大语文商机!


全国合作咨询电话:400-600-26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