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共聚教育新风口,格琳斯英语事业分享会圆满成功

共聚教育新风口,格琳斯英语事业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9-11-22 10:09 格伦新闻动态


中美贸易摩擦导致出口停滞、新兴市场利润持续走低,2019年中国经济持续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如何投资才能获得稳定的收益和回报?在新一轮的风口当中,教育便是最有价值、最靠谱的投资。


11月22日,格琳斯英语事业分享会在北京格伦教育总部隆重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格琳斯英语主办,与来自各地的加盟商们共聚教育风口,共同讨论未来教学的致富之路。


立足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


会议伊始,主讲嘉宾郁雅钦女士带来了对教育市场的分析。为什么少儿英语会如此火爆?从今年9月份教育部颁发的通知中,高考外语考试每年举行两次,考生最多可申请参加本年度两次外语考试,选择一次较好成绩作为其本年度高考外语考试成绩。可以预见英语在未来的考试中会愈加重要。



在新中考、新高考改革下,英语学习成为了一种刚需。而在教育不公平和教育资源不均衡的情况下,如何为加盟商带去更多的效益,是格琳斯英语一直在努力探索的事情。格琳斯英语作为格伦教育旗下的少儿英语品牌,利用融媒体技术赋能教学,特色的OMO教学模式,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加盟商招聘难、成本高的问题,将为加盟商创造良好的效益。


AI+教育重新定义教育模式,开启英语培训新时代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企业,格琳斯英语从未放缓研发的脚步。格琳斯英语市场部负责人Aron介绍了格琳斯英语最新研发成果,AI互动课堂。


区别于线上学习无法保证学习效果,线下课堂无法保证学习频率,格琳斯英语通过打造1+1+1的特色OMO教学模式,学生可在线下培训中心学习结束后,匹配一节AI互动课堂和一节TV课。据了解,该课程以线下主题为基础,在不脱离主题内容范围内,对主题内容进行延伸学习,有效拓展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知识边界。



同时,为了关注每个孩子的上课效果,AI互动课堂会在上课中通过人脸识别、面部表情分析、语音语速识别、手势识别等技术,分析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孩子与老师的互动次数、面部表情、课件交互行为等来判断孩子对老师的喜爱程度,并通过数据分析,让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成为可能。


而对于投资人来说,AI+教育的出现,解决了教师招聘难、场地成本大的问题。学员每周只需来校区两次,其余时间可在线上课完成,因此校区可以灵活安排上课时间,提高教室使用率,节约成本。

系统的课程体系,构建完整教育闭环


在Aron老师系统的介绍过线上产品后,教研部的Cathy老师为加盟商分享格琳斯英语的课程体系。是否具备自主教材研发能力,是判断一家英语教育公司是否合格的核心标准。而格琳斯英语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在成立之初,格琳斯英语就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开发适合中国孩子的线下和线上学习内容。



在课程体系方面,格琳斯英语课堂重点强调教学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同时兼具灵活性和互动性。各阶段配合相应的音频、视频、互动游戏等全场景、全英文的课堂环境中,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基于孩子的认知心理,顺应儿童的学习习惯,格琳斯英语自主研发2.5-3岁,3-12岁幼儿英语教材,注重儿童语言素养的培养和能力的发展;强调对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沟通和合作能力的培养,不让孩子为了学英语而学英语。


1站式运营服务体系,打造校区核心竞争力


在校区运营和建设上,格琳斯英语坚持用心、惊喜、定制的服务原则,为各加盟商制定适合自己校区的运营服务体系。



据校区经营支持系统运营总监Sherry介绍,格琳斯英语会从选址、筹建及后续运营三个方面入手,从品牌运营,市场招生、产品设计、教学教研、客户服务等业务板块,到团队建设,中层打造,校长领导力,流程建设,文化建设等系统管理板块,尽全力帮助校区规避经营风险,帮助学校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打造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格琳斯英语坚信,在这个充满创新与挑战的时代,只要我们选择合适的少儿英语机构,每个加盟商都能在千亿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格琳斯英语也将欢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到格琳斯英语的大家庭中,和格琳斯英语一起加油开创英语培训的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