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高品质成就好品牌!格琳斯英语荣获中国网“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高品质成就好品牌!格琳斯英语荣获中国网“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2019-12-26 09:45 格伦新闻动态

2019年12月12日,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各领域教育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经过层层筛选投票及专家评审结果综合评定,格琳斯英语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以及卓越的教学成果,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格琳斯英语项目总监郁雅钦女士受邀出席并接受采访。



匠心雕琢,打造优质教学服务


格琳斯教育作为格伦国际教育旗下少儿英语品牌,专注为中国3-12岁幼少儿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优质英语教学课程及国际化语言教学服务。始终坚持以全人教育为中心,以做有温度、有情怀、有灵魂的教育和技术赋能为基本点,以知识教育和素质教育并重,助力孩子全面人格发展


为了给孩子带去最优质、最实用的教学服务,格琳斯自成立初期,便建立了自己专业的研发团队。团队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认知特点、学习能力等情况,在教材编选、内容输出方面,开发设计符合孩子成长学习的教学内容。从入门到深入,层层递进,结合儿歌音频、有声绘本、互动游戏、视频课程等环节,全力打造全英文学习环境,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资源与语言学习体验,扩大了教学服务的维度。


此外,格琳斯英语在培养孩子听、说、读、写四大基础素养的同时,重点关注孩子兴趣与思维能力的训练,采用‘培养聪明孩子的教学方法’,通过不同的练习,重点培养一系列对于促进孩子大脑认知功能发展所必不可少的技能,让孩子不仅仅是在学习英语,还要掌握正确的价值观、成长观,促进孩子全面成长。


AI赋能,开启学习新模式


与其他学科相比,英语学习,往往更加需要交往互动,孩子只有在与朋友、与老师的交互过程中,才能真正去了解英语、学习英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随着技术的进步, “AI+教育”已是少儿英语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作为最早一批布局“AI+教育”领域的少儿英语品牌,格林斯英语在内容上始终坚持自主研发。


其中,所研发的Glynns English AI 直播课堂在格琳斯英语的OMO教学模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AI课堂通过人脸识别、面部表情分析、语音语速识别、手势识别等技术,能够实时捕获学生表情信息并予以分析,由此判断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帮助学生在有限时间里高效收获高质量英语知识;此外,AI课堂还可以实时捕捉教师及学生的肢体、对话、情绪等数据,为后续教学改善和提升提供充足的实践依据。


不忘初心,实现英语学习闭环


2019年,通过格琳斯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基于线上教学的AI课堂正式投入使用。至此,格琳斯英语真正意义上打通了线上与线下的学习.



格琳斯英语 项目总监 郁雅钦


“中国好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郁雅钦女士在采访中说道:“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产品,保证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教学服务,是格琳斯英语的初心和坚持。我们投入大量时间与资金去研发AI和AR技术课堂,就是为了帮助孩子营造优质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提高英语有效教学能力。AI 课堂上线后,英语学习将不再局限于学校课堂,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学生都可通过云端学习系统来提升英语能力。AI 课堂每天都会根据学生实际学习进展推送相应教学内容及练习内容;且通过系统,学生线下课堂的表现和学习效果也会被及时记录,方便后期专业老师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纠正与辅导,真正做到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从线下到APP再到线上AI课堂,从输入到输出,格琳斯英语真正打通教学练三个环节,实现英语学习闭环,不仅大幅度提升了学习效率,更有助于孩子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在本届盛典中,格琳斯英语与国内外教育专家共同研讨少儿英语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受益良多。本次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更是为格琳斯英语在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中继续深耕细作注入了新活力!未来,格琳斯英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将全球优质资源送进千家万户,帮助孩子开启美好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