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凝聚嘉彰 · 共创辉煌——格伦教育集团2020年企业发展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凝聚嘉彰 · 共创辉煌——格伦教育集团2020年企业发展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0-01-20 10:49 格伦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筑梦远行

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2020年1月18日,格伦教育集团2020年企业发展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盛大举行,集团领导与公司员工欢聚一堂,回顾昨日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美好未来!



凝聚嘉彰,共创辉煌



格伦教育集团董事长   乔红波先生


在所有格伦人热烈的掌声下,格伦教育集团董事长乔红波先生上台发表致辞。


董事长乔红波谈道:“2019年是具有挑战的一年,也是格伦教育集团进行创新和变革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对格琳斯英语产品完成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采用先进的AI技术,打造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产品——AI互动课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孩子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场景。

2020年,我们将对产品及服务再次全面升级,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教育教学服务。同时,也相信格琳斯英语能够成为幼少儿英语学习的首选品牌。

最后,乔董事长对全体格伦教育集团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寄语全体格伦人: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格物致知,合于天伦



格伦教育首席品牌战略官   陈勤先生


格伦教育首席品牌战略官陈勤先生表示:“2020年,将是格伦教育集团更加专业的一年,我们继续将教育与科技相结合,致力于将高精尖的科技合理运用到教育中,为社会、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服务,助力孩子的茁壮成长。”



颁奖盛典,致敬榜样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


在格伦教育集团取得傲人成绩的背后,正是有着这样一群伙伴,他们有情怀,有理想,有责任,有信念,并且勇于奉献。工作中,他们锲而不舍,脚踏实地,不畏艰辛,勇往直前。


今天,为辛勤付出的他们加以殊荣:



优秀小组团队奖


优秀管理者奖


个人业绩销冠奖


优秀员工奖


新人潜力奖



精彩不断,好戏连台


歌声袅袅辞旧岁  舞蹈翩翩贺新春

精彩绝伦的表演即将上演


歌声袅袅,畅享天籁

旋律悠扬,触动人心



旋律动感,舞蹈欢快

活力四射,嗨爆全场


诗朗诵,情景剧,脱口秀

多样表演,乐享不停



欢声笑语不间断  觥筹交错喜映人



欢笑中,格伦教育集团2020年企业发展年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落幕。2019,所有的挑战、拼搏、收获与喜悦在此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20,格伦教育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科技赋能教育,用教育点亮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