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读书日活动完美收官,名家名师与你“话”读书!

读书日活动完美收官,名家名师与你“话”读书!

2020-05-08 13:26 格伦新闻动态

世界读书日设立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去重视阅读与文学创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全球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


今年,格伦大语文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推出#“阅”读越幸运#系列活动,以线上小活动延伸至影响孩子学习的方方面面!


趣味活动 · 今春刷屏






“阅”读越幸运

#“阅”读越幸运系列活动自20日开启,共历时9天。以线上趣味小游戏开启,并延伸至作品征集、读后感征集出版,截止日前已收获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提交作品众多。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全国各校区的学员们积极参与、提交优秀作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止看到了小朋友在疫期学习的积极性,也见证了他们成长的过程。


本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将会在格伦大语文组委会细致筛选后择日公布,此次活动优秀作品也将选送至“为中国加油——听我的声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展现机会。


名家名师邀你共读整本书





阅读对孩子们成长与发展的作用不可小觑,无论何时何地,孩子们都需要坚持读书、海量阅读。


你们对阅读是如何理解的?

又是以怎样的方法进行阅读?

你们觉得读书会带来怎样的好处?

......

关于这些问题,家长朋友们可以问问身边的孩子,他们的心里是否有答案?教育专家们又会怎样解答,是否会为孩子的阅读之路,点亮一盏明灯?

更多名师名家关于读书的热点话题、细致解读,即将以视频的形式发布在格伦大语文官方订阅号,公众号后台-读书日-师说栏目即将上线,格伦大语文名师团队邀您一同“众”说纷纭!


未来阅读将会成为孩子超越的关键,格伦大语文借助世界读书日检验孩子们的读书成果再次重提阅读的重要性,接下来将会利用更优质的资源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精彩、高效的课程服务。


另有更多精彩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