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线上师训 | 干货满满,惊喜不断,多倍收获!

线上师训 | 干货满满,惊喜不断,多倍收获!

2020-05-11 11:04 格伦新闻动态

疫情导致全国各校区线下教学工作无法正常开展,格伦大语文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将线上课堂做到极致,以不同的课堂形式达到同样甚至更佳的教学效果,为疫情期间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并且始终在探索更多样有益的教学形式,原定期于线下开展的教师培训因疫情推迟,线上师训提上日程,以应对疫情之后的校区正常运营、老师展开教学工作,让所有的教育工作者在这段时间里专注提升专业能力。


本次师训部分笔记-校区提供


疫期格伦大语文为各校区提供不同类型讲座、线上培训,近日举行了疫情期间首次正式线上师训,也在全国各校区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


这场师训与以往有何不同?又为校区的老师们带来了怎样的干货精讲?


01

王牌讲师专业教研

细心解读学科政策



02

细化课程详解体系

贴心服务优质培训


03

课上专注尽心学习

课后笔记见证成长

线上培训的时光虽短,但成长的收获、专业能力的提升却能留存一生。


接下来格伦大语文将会提供更多更全的线上培训内容,为各校区老师们更进一步提升能力添砖加瓦,未来我们携手相伴,共同点亮教育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