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快讯 | 山东出版传媒旗下新铧教育到访格伦大语文,共商大计

快讯 | 山东出版传媒旗下新铧教育到访格伦大语文,共商大计

2020-09-07 15:20 格伦新闻动态

张迎辉张总(左)梁莅梁董(中)乔红波乔总(右)


近日,山东上市公司山东出版传媒旗下教育机构新铧教育对格伦大语文进行了一次专访并友好洽谈,新铧教育董事长梁莅、总经理刘中原,以及教研、市场负责牟逊、王仁寿等一行到访,格伦教育集团董事长乔红波、格伦大语文创始人张迎辉出席,与会的还有格伦大语文招商、运营、双师等负责人。



新铧教育董事长梁莅表示,新铧教育作为山东第一家国有企业背景教育公司,拥有全省新华书店资源,目前处于转型关键时期,格伦大语文作为全国最专业的大语文教育品牌,拥有完整的OMO教学体系、优质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希望能够在语文学科教育搭建上同格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格伦大语文创始人张迎辉向新铧教育一行介绍了目前格伦最新的OMO整体模式、大语文课程输出方案及整本书阅读项目,并强调格伦独有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形式做到了真正的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语文学习能力,满足不同层次孩子的学习需求,同时让全国更多孩子享受优质教学服务。




新铧教育总经理刘中原表示,目前需要的正是格伦大语文专业的语文教学教研体系支持,着力于眼前和后续发展,格伦将为新铧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接下来将重点针对OMO全体系与整本书阅读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以致于双方共同发展,达到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