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2020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盛大召开!

2020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盛大召开!

2020-12-02 17:52 格伦新闻动态

2020年11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于河南郑州盛大召开!


格琳斯英语CEO乔红波先生、副总裁杨烨女士、运营部精英督导们及全国数十个加盟校的投资人和校长齐聚一堂,深度探讨格琳斯英语未来发展趋势。



挑战机遇并存


创新谋求发展


峰会现场,乔红波先生以教育行业动态解析及OMO商业模式优势作为开题,为在场的投资人和校长们细致分析了当前形势下,英语教育行业的优和劣。




乔红波先生讲道:“2020年是最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了线下教育行业当头一击。然而挑战与机遇并存,因为疫情,停课停学;也因为疫情,整个教育行业加速了互联网化,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方式成为常态。


早在成立之初,格琳斯英语就在探寻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新可能,并将OMO模式定为公司发展战略。


正因为此,疫情之下,以技术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教育的格琳斯英语才能快速反应,并成功上线格琳斯云课堂,把线下授课转到线上授课,掌握了主导权,迅速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服务”切换自如。这不仅让格琳斯英语各校区生源不仅没有流失,还因为此模式增加了生源。我很庆幸,格琳斯在创立之初就定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子。”




同时,乔红波先生还为在场投资人与校长们讲述了格琳斯英语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及规划。


乔红波先生表示,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进步,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日益成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引擎,因此率先学习并掌握运用这些先进要素对英语教育行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格琳斯英语未来将继续大力发展“线上+线下+AI双师”的OMO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加大对课程、产品研发升级,从根本上满足学生求知的欲望的同时,加强品牌、营销、运营的运作,最终实现从格琳斯特色走向特色格琳斯的愿景。






资深干货讲解


校区运营无忧


此次峰会,精彩学习干货同样必不可少。在格琳斯英语副总裁杨烨女士的带领下,运营部精英督导们各显其能,凭借过硬的运营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精深案例,为现场投资人和校长们细致讲解《校区运营线上线下思路梳理》《区域共赢模式搭建及运营服务升级》《如何有效沟通》《校区数学化管理及运营》《招生无忧落地方案》等多个内容,从多方面、多思维、多角度去帮助校区解决根本问题,助力各大加盟校健康运营发展。



实战经验分享


解惑运营困局


除此之外,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现场,优秀加盟校的代表们,针对校区运营的招生、销售等环节,结合自家校区的实战案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会场学习氛围很是浓重。


格琳斯在此感谢各位投资人和校长的积极参与探讨。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不断升级教学、运营服务,为更多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做各大加盟校最坚实的后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