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帮扶助校区,我们在行动 | 格琳斯总部走进山东禹城校区

帮扶助校区,我们在行动 | 格琳斯总部走进山东禹城校区

2020-11-02 17:32 格伦新闻动态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续新篇!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格琳斯英语山东禹城校区的帮扶指导正式开始!


为了表示对此次指导的重视,更为了进一步推动山东禹城校区的运营发展,格琳斯英语总部特派遣拥有丰富实战经验和一线运营经验的金牌运营督导刘晓老师进行下校培训。



禹城上课剪影


培训前期,刘老师与校区投资人进行了多次探讨,深入了解校区运营状况和所遇困难。得知,因校区迁址,教师人员发生变动,新招教师没有系统的招生运营经验,且对销售流程不熟悉,无法顺利开展招生运营工作。为此,整个培训,刘老师根据校区情况,结合实际,从六大方面着手,指导老师们包括《格琳斯教学理念》《Demo课流程》《课程卖点》《地推外呼流程》《校区薪资绩效设置》《员工岗位职责》各种学习内容。


培训过程中,刘老师细心讲解,不时耐心解答投资人和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知无不言。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山东禹城校区的综合实力,促进校区持续健康的发展,刘老师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帮助校区进行了管理、统筹分配、部门建设等方面细致的梳理和培训,让校区的每个老师在专业、管理程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帮助投资人将校区的运营管理工作梳理的更顺畅,使大家看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禹城上课剪影


除了以上理论干货的输出,在刘老师的统筹指导下,山东禹城校区在培训期间共开展两场家长会,生动活泼的内容,专业尽职的老师,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下校评价

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除了刘老师的认真教导,也离不开山东禹城校区投资人和老师们的信任支持。每次学习开始,投资人便带着老师们早早就位。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却没有退缩懈怠,认真听讲,积极讨论,不时详细记录笔记,为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付出必有回报,相信山东禹城校区通过此次培训的努力学习定能越走越远,越做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新闻